close

美麗樂-維健寶產品成份

 

美麗樂-維健寶產品成份
 麗樂有機維健寶

採用二十種以上的零污染有機蔬菜、水果、金色穀類

以最新高科技低溫乾燥研磨,由張明彰博士主持的自然醫學專家小組依據人體細胞每天所需的營養比例調配,可以提供體內各器官組織營養及60兆細胞所需的營養素。更添加四種草禾的獨特配方,使排便正常,減少毒廢物囤積體內,是現代人保持健康最有力的武器。


 此產品,能清除宿便、排出身體毒素、改善個人體質等功效,這是市面上諸多產品中,個人認為是不錯的保健食品,但是重要的是不需要吹噓多有療效,只要人體吃得是新鮮有機蔬果,體內做好環保,人體有自我的治癒能力(免疫力)提升,自然身體健康。
如同以前古人為何沒這麼多疾病,因為吃得是新鮮健康的蔬果。


我們會有這麼多文明病就全歸咎於社會環境汙染,因用的食物全是帶有危害的物質(化學農藥、黑心商品...)
所以吃的東西就該選擇是乾淨營養,就這麼簡單。

它的喝法超方便 ,像當奶粉泡著喝。

建議早餐空腹時飲用,記得一定要用冷水泡不要用熱水,以免破壞營養素。
現泡要現喝完,以免久置造成纖維素結塊。

容易腹瀉者,加水300cc,快速搖勻後喝掉
ㄧ般對象,加水350cc
容易便秘者,加水400cc
半小時再飲用同樣份量開水,或更多水量亦可,人一天平均要飲水2000cc

如果你不喜歡白開水的味道,可以用牛奶、優酪乳、果汁代替,風味更棒!
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餐用有機健康蔬果汁代替,讓腸胃無負擔,頭腦清醒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l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